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伪装美女微信"钓鱼"骗人炒股 超越法律"雷池"被抓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18

  日前,洪湖警方闻警而动,连夜突击,在洪湖市城区某宾馆协外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网上逃犯。

  当日7时55分,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接洪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指令:洪湖市新堤街道玉沙路某酒店有一名网上逃犯入住。该所值班民警曹丞、胡山迅速赶到该酒店,将在逃人员肖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肖某(男,27岁,洪湖市曹市镇人)涉嫌虚构女性身份,在微信上冠以美女图像,通过聊天工具添加看起来比较有钱的男性好友,经过长时间聊天慢慢骗取对方信任后,让受害人投入资金炒股,等受害人的资金到账后,“钓鱼”者便使用反向操作和后台修改数据方式,骗取受害人资金入账,在受害人亏损达到被骗取目的后,电诈的所谓老板会按照受害人投入资金的30%至35%给伪装美女的“钓鱼”者提成。

  2020年5月9日,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马尾分局刑侦大队将肖某等多名逃犯上网追逃。目前,涉嫌电信诈骗的肖某已被洪湖警方依法刑拘,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