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龙虾买卖不愁了 荆州建设全国性小龙虾交易平台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5-19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赵叶秋)5月15日从荆州水产部门获悉,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将于5月20日正式运营,增强荆州在全国小龙虾产业中的话语权和定价权。

  该平台由湖北湖满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依托现有小龙虾交易市场先期在公安县建设江南分中心,在江陵、洪湖建设江北分中心。平台涵盖“湖满满采购商、湖满满供应商、小龙虾行情中心、小龙虾溯源认证系统”等系列小程序和APP,主要为小龙虾行业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金融、税收、担保、物流等服务。平台供应商主要有养殖合作社、小龙虾经纪人、养殖户等;平台采购商有水产市场批发商、冻虾厂等加工企业、餐饮连锁企业、B2C卖家、生鲜电商、社区团购、网红带货等。

  平台最终目标是实现服务全国5000余家小龙虾合作社、10万小龙虾流通经纪人、500万小龙虾全产业链人员,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探索解决小龙虾集中上市期低价贱卖、买家又找不到货源等难题,促进产、供、销深度融合,成为国际性小龙虾交易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和辐射小龙虾全产业链的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