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远程科技会诊 为疫后增产增收提供支撑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5-19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赵叶秋)5月份以来,荆州市科协干部分别到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江陵县沙岗镇方乐寺村走访,用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农民增产增收。

  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凸轮轴、曲轴、平衡轴、动力系统及汽车相关零部件的外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美国。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石油价格下跌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工厂停工一个半月,对产品出口造成不利影响。第一季度产品出口额3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荆州市科协派人入驻企业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帮扶企业做好应对措施,稳定客户订单,保持生产规模,降低财务成本,加强技术改造和人才培训。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正常,有信心化解疫情带来的影响。

  荆州市科协还针对疫情防控中的新问题新需求,组织各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人才工作室、科普基地等帮助企业综合运用新兴领域技术手段,开展远程会诊,提供科学支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