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拍!江北东高速公路洪湖段向年底建成发起冲刺

来源: 今日洪湖 2020-05-19

  江北东高速公路

  是湖北省交通三年攻坚重点项目

  也是洪湖市重大工程项目之一

  自3月20日复工复产以来

  全体建设人员

  主动作为,同心同力

  克难攻坚,24小时施工

  各项建设按年度计划顺利推进

  江北东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实拍

  5月13日夜晚,尽管还透露着微微的寒意,但江北东高速乌林互通段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一盏接一盏的施工灯,点亮这片建设工地的夜空。

  机器与人声混合出的交响、坐在工地上吃饭的工人,让小编深切感受到只争朝夕的火热施工氛围,也感受到建设者们对洪湖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杨昌孝是一名来自重庆的工人,也是一名老党员。自3月20日来到项目工地后,50多天来他每天都吃住在工地。这几天,由于蔡家河的水位逐日升高,他和工人们分成三班,日夜施工,与时间赛跑,抢在涨水前将这段水下隐形基础工程完成。

  杨昌孝 江北东高速公路建设者之一

  由于工期紧张,我又是一名党员,所以必须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坚决完成任务。

  不仅是乌林互通施工点,江北东高速公路的其他11个施工点也是24小时施工。据了解,为了赶超工期,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施工任务,实现预定的通车目标,项目方近期增加近4000万元,用于梁厂、设备、人员、技术的投入。

  江北东高速公路

  江北东高速公路主线全长63.1公里,其中洪湖段45.552公里,另有10.2公里瞿家湾连接线,途经乌林、小港、汊河、万全、戴家场、瞿家湾等地。项目起点接洪湖至赤壁长江大桥,与洪监高速公路立体交叉,终点顺接江北高速公路,并与随岳高速公路立体交叉。项目总投资87.87亿元,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一期土建工程已累计完成39.1亿元,占合同额63.2亿元的62%;二期路面工程站场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基层场站在5月底完成、面层场站在6月底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