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 文化宫路违建本周全部拆除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20

  连日来,沙市区文化宫路店面拆违工作顺利推进,门店店主们提前将违建内物品全部清理干净,积极主动配合社区拆违工作。

  为顺利开展拆违工作,文化坊社区组建小组、分片推进,实施社区工作人员与城管队员对三个片区展开全面细致的调查摸排,完整收集房产证、土地证、历史材料、现状照片等素材,建立“一户一档”;社区与城管部门对疑似违建进行现场认定,并告知门店经营主;工作人员上门发放通知,实行“自拆为主,帮拆为辅”模式推进拆违工作的“三步走”策略。拆违之后,所有门店将会统一店招尺寸,让街道看上去更美观。

  据悉,本周内,文化宫路违建拆除工作将全部完成,下一步文化坊社区将继续开展小区片区拆违工作。“文化宫路拆违工作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老大难’问题,也为接下来幸福片区、建筑片区、君悦片区的拆违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社区负责人说。(记者陈丹贺晨珏通讯员刘敏李薇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