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效果图曝光!万达广场旁,这个安置小区开工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张若冰)5月20日上午,伴随着一阵阵工程车辆轰鸣和汽笛声,位于原万达露天停车场的工地围挡里,荆州东升片区还建安置房—东升新城项目开工奠基,标志着这一民生工程全面启动。

  东升新城项目位于荆州市荆州区,东至武德路、南至北京西路、西至多宝路、北至北湖路。该项目由荆州市城发集团全资子公司荆房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830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2724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35%,可安置还迁户1052户回迁。该项目按规划上限配备了地下两层停车场,设置机动车停车位950个,非机动车位1104个,满足本小区停车需求的同时,还能解决周边片区停车难的问题。

  荆州市城发集团总经济师张电表示,该项目是东升片区旧城改造最后一期住房保障安居工程,也是东升片区解决居民还迁安置的重要工程。该项目的动工将在东升片区起到顺民意、惠民生、定民心的重要作用,市城发集团也将竭尽全力把项目建设成一个让业主安心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的惠民安居工程。

  在得知了安置房即将动工并且是在这么核心的地段后,还迁户童义峰特地来到项目开工现场见证。他表示,希望项目能早日建成,让他们一家能早日住进这么高品质的小区。

  据了解,荆州东升片区还建安置房分三期建成,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建成;二期于去年4月份开工,计划于2021年建成交房;刚刚开工的三期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2023年,东升片区所有还迁户将全部实现安居梦。

  效果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