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思创科技捐赠口罩7万只 为荆州复课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是5月20日,因为日期数字谐音“我爱你”而备受关注。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献出一份爱心,为荆州市9所初高中复课的学子们送出7万只口罩,为莘莘学子护航加油。

  本次捐赠的9所学校,分别是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沙市二中、沙市五中、沙市实验中学、江陵中学、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岑河中学和荆州市荆州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给每个学校的口罩数量,是复课学生人数的10倍,也就是每个复课学生可受赠10只口罩。

  沙市中学副校长赵文华表示,下一步会将这些口罩用于学生的复学防疫之中,让大家积极应对疫情,做好防护,同时也很感谢思创科技的这次献爱心活动。

  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敏告诉记者,继高三学子复课后,5月25日,荆州市初三学子也即将返校,学生在校健康防护是家长和社会各界最关心的问题,思创科技希望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将一份责任和爱心传递出去。因为夏天来临了,为了学子佩戴口罩的舒适感,这次捐赠的口罩全部为非医用的一次性平面口罩。

  据了解,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制、开发、生产个体呼吸防护装备的企业,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中,思创科技被列为湖北省疫情防控物资医用口罩转产重点企业,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全力生产疫情所需kn95口罩、医用防护面罩等物资,将产能从每天5万只提升至如今的每天50万只,保障了医院、社区、武警等抗疫一线人员的口罩供应。在国家号召下,思创科技生产的口罩还出口海外,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本次捐赠活动,也展现了思创科技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