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20爱物节公安县县长来连麦 你抢到了吗?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阿里巴巴淘宝联盟联合人民日报共同发起,备受网友期待的“520爱物节县长来连麦”线上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昨晚7:30分火热开启。公安县县长杨运春走进直播间,激情推介公安特色农产品,在线累计观看人数达20多万人次。

  杨运春首先通过镜头向广大网友们介绍了公安的人文历史、地理环境,并与主播、网友亲切互动,一起向大家推介公安的特色农产品。

  这次跟随县长杨运春一起出镜的公安县优选产品,它们是——

  东南醇牛肉是公安的招牌菜,其独特的风味倍受消费者喜爱,直播中杨运春现场品尝公安牛肉,详细介绍了公安牛肉的养殖、烹饪等方面情况,推介公安牛肉。

  “孙夫人”牛肉酱是我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产品,经四代婆媳传承,历百年传承,杨运春向网友们娓娓道来“孙夫人”牛肉酱的人文、历史文化底蕴,呼吁大家支持和品尝百年老手艺。

  作为当晚的压轴产品,美灵宝“多喝茶”也在直播中推出了小红杯、小红罐、小红袋等三款新产品,产品采用恩施鹤峰生态茶为原料,滋味鲜醇、滋补养身,同时为助力湖北茶农脱贫增收。当晚的直播,美灵宝公司倾情补贴2000万元,用优质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感恩回馈消费者。

  直播中,县长杨运春还与知名演员张铎和网红达人赵天传现场连麦交流,共同推介公安的特色农产品,为公安助力加油。据了解,当晚的活动通过百度app、全民小视频、好看视频、百度贴吧等客户端同步直播,当晚活动共助力推销农产品9300多单,销售额共计35万余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