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沿江一公里内化工企业年底“清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22

  记者昨日从荆州开发区经发局获悉,按照计划,今年12月31日前,荆州开发区沿江一公里内的所有化工企业将实现“清零”。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荆州开发区对不符合规划区划要求、不具备安全环保条件、存在环境污染风险的现有化工企业,一律实施“关改搬转”。据了解,荆州开发区沿江一公里内共有20家化工企业。近两年来,在该区的大力推进下,已有金田化工、天翼科技、天泽农生物等8家化工企业,顺利完成“关改搬转”工作任务,并通过全市验收。剩余的12家化工企业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关改搬转”工作。

  目前,荆州开发区各部门正加大服务力度,与企业积极沟通,对企业存在的用地、道路建设、水电气及管网配套、安全、环保等问题予以协调解决,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同时,该区还将形成追责问责机制,对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记者 琳玲 通讯员 向旨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