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凝聚力量 众筹共渡难关——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太晖项目部为患病工友众筹善款传递爱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文陈孟南)“谢谢中国一冶、谢谢工友们对我父亲的帮助,愿你们身体健康,一生平安。”5月22日早晨,太晖项目工人王峻在微信朋友圈发表感谢。

  王峻,湖北石首市新厂镇杨家台村人,和父亲王朝才同是太晖项目的木工,生活本来过的平凡快乐,但命运似乎和他开了一个玩笑,突如其来的噩耗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就在最近,他父亲王朝才因突发昏迷被送往医院,被确诊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室积血,医生建议马上做开颅手术,若不及时采取治疗,则有生命危险。但医药费需要将近38万元,这对王峻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为了给父亲筹措高昂的医疗费,王峻将家中值钱的东西进行变卖,还四处找亲戚朋友借钱,但只筹到了12万,这钱远远不够父亲的治疗费。一起干活的工友们听到王峻的情况后,主动帮助他在“轻松筹”平台向社会爱心人士寻求帮助,但两天过去了,“轻松筹”平台上只筹到了一千多元。看着父亲脸色一天天的苍白,王峻却只能无奈叹气。

  5月21日,太晖项目部得知王峻父亲的情况后,立即将“轻松筹”平台信息在太晖项目部群内转发,并撰写捐款倡议书,在现场、生活区等地进行张贴,倡议太晖项目全体人员开展爱心捐助。通过项目部的牵头,一呼百应,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工友们、甚至还有社会人士都在转发王峻的消息,不到一天的时间,平台上的捐款信息不断更新,10元、20元、50元、500元……一个个跳动的数字,形成了一场爱心的接力。截止到昨天晚上,已经筹到善款15354元。

  大家捐款后,都会给王峻的父亲留言,“希望你早日康复!”“爱的力量一定能让你战胜病魔!”“加油,我们支持你!”……王峻看到大家都在为他的父亲加油,他很感动,“是大家的爱心给了我信心,我相信我的父亲在大家的祝福下也会好起来的,你们对我的好,我都会铭记在心,真的感谢你们!”

  目前,众筹平台献爱心还在继续,在这里也希望王峻的父亲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大家身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