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即将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 通讯员 黄鹭)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2.28万方的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暨荆楚非遗工匠小镇项目,自去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一期工程已初具雏形,预计今年9月将迎来3000名学生入住就读。

  记者在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暨荆楚非遗工匠小镇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1号教学楼内部的装饰装修。1号教学楼共6层,可容纳3000名学生上课。据了解,整个一期工程占地面积7.63万平米,包括1至5号宿舍、1号食堂、1号教学楼等7栋单体建筑以及南大门和球场。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施工负责人罗运波:去年的5月9日正式开工,目前工程施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准备进入绿化管网和一些配套设施的完善,预计在今年6月30日左右竣工验收。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暨荆楚非遗工匠小镇项目分三期建设。二期包括行政楼与信息中心、实训基地、教师公寓、学生宿舍、荆楚非遗工匠小镇等,三期包括教学楼、食堂、体育中心、社区医疗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等,整个校区计划2021年底基本建成,届时将可容纳1.2万名学生。

  (效果图)

  荆楚非遗工匠小镇是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最大亮点。项目建设总面积3.9万平米,投资5.07亿元,将建设礼师堂、拜师广场、百工馆、十八坊、楚生活馆、悟道馆、演艺厅、创物馆、灶神广场等。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荆州培育5000名工匠型的实用性人才,培训10000名高级技工人才,实现“校区+景区+镇区”三区一体,通过“产学研+文商旅”的孵化平台,服务荆楚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推动学校专业链与荆州文旅产业链融通对接。

  (效果图)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新校区指挥部指挥长庄万鹤:三期工程完成后,可年接待游客量100万人次,提供产值5亿元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