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知名民企湖北行 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今天(5月22日)下午,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筹备工作动员视频会上了解到,5月30日,“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将在线上开启。届时,全国知名民企将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五个方面入手,举办爱心认筹、项目超市、惟楚有材、味爱湖北、诗画荆楚、创业就业云课堂等活动,全面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主办,将从5月30日开始,持续至6月下旬,分为“民企网上湖北行”、在湖北实地召开“知名民企湖北行”收官总结会议两个阶段。采取“网上行+实地行”、“省上行+市州行”、“主题行+专题行”相结合的方式,具有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帮扶力量大的特点。

  副市长唐炜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