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沙市区初中学校精心做好初三复学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李昌林)5月18至22日,在沙市区初中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前夕,全区各校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区教育局要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行动,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准备工作。

  沙市一中、沙市二中、文星中学、沙市四中、沙市五中、沙市六中、沙市九中、沙市实验中学、沙市十一中、江华学校、沙市关沮中学等校及时召开复学工作会,制定应急预案,设置测温系统,建立健康观察室,备足测温枪、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消毒喷雾器和消杀药水等防疫物资,安排校医和健康员,举办复学防疫专题培训,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进行校园全面消杀,并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学校大门开始,按照“入校、上课、课间、就餐、发热师生处置、离校”等环节进行防控演练,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精心准备。各校校长还在总结前期初三年级网络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复学工作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防控要精准操作,教学要高效施策。

  沙市区初三年级复学工作还得到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热情支助。荆州市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沙市五中捐赠口罩12750片。沙市服装协会会长、绿茵阁董事长何兴明先生在自身企业尚未恢复正常运营、经营面临巨大经济压力的情况,热情向沙市六中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这些爱心企业家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展现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截止发稿之日,全区14所初中已做好初三年级复学的充足准备,4000多名初三年级学生即将重启熟悉的校园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