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学习先进集体 致敬身边平凡英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 实习生万龙)近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4.26荆州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学习。深挖集体背后的公交人精神,为实现荆州公交“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新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4月26日上午10时20分许,市公交总公司二公司微循环线路长史宪章、班长吴光明、微循环驾驶员王龙,到开发区调研微循环线路,途经荆沙大道热电厂附近,发现同向行驶的微型货车后面拖的货物冒烟着火。三人挺身而出,立即报警,并利用所驾车辆及途径公交车的9具灭火器对货车进行灭火。最后,与及时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一起将火势扑灭。

  5月5日,经市委政法委和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研究决定,授予史宪章、吴光明、王龙同志“荆州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三名公交车司机是所有公交人的缩影。在抗疫期间,史宪章、吴光明、王龙三名司机下沉到社区。尤其是王龙,更是主动要求加入一线志愿者行列,配合社区服务百姓。

  三人因为疫情期间的优异表现,分获“先进志愿者”称号。他们的先进事迹也被全体公交公司作为榜样加以深挖学习。近年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深化文明创建,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我先行”、“日行一善载德前行”等创文主题活动,树立了公交服务的良好形象。2020年公司会把握机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克难奋进,为实现荆州公交“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新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