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停车”接管一医停车场 下月起可无感支付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24

  做好医院停车场管理不仅能为良好的就医秩序提供保障,方便患者就医,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医院运营效率。5月21日起,荆州停车公司正式接管荆州一医停车场,改进管理模式,尽力为车主朋友提供更好停车体验。

  优化设计患者和职工车辆分区管理

  根据患者及医院职工用车时间不同,对患者车辆和职工车辆进行分区管理,尽可能方便患者车辆出入和停放;同时,针对医院入场车辆多、易造成院内堵塞的现状,优化设计行车路线,设立和完善划线、指示牌等配套设施,科学规划配合人工引导车流,保障院内车辆能够顺畅通行。

  6月1日起使用停车App无感支付

  收费处的管理是停车场管理的重点环节之一,提高收费效率是减少进出时间,保证停车场高效、有序运行的重要手段。

  从6月1日起,前往一医停车的车主们可以使用荆州停车App支付停车费,只要App余额足够便可体验无感支付,无需手动操作就可以高效率快速出场,并且支持停车券使用。(App下载码见文末)

  专业队伍持证上岗服务停车

  现场管理和岗亭收费人员全部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荆州停车公司将定期对场内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做到文明礼貌、热情主动,培养服务意识、窗口意识和法纪意识;制定相关制度,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考核,进一步规范停车场运营;同时设立客服电话0716-4088818,欢迎车主朋友与我们共同监督,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停车环境。

  修建立体车库、增加车位数量

  荆州一医即将新建立体机械停车泊位共计370个,其中门诊大楼西侧广场新建6层垂直升降泊位178个;篮球场新建5层和6层升降横移车库两栋,停车泊位共192个。同时配套建设停车区域的供配电、给排水、暖通、消防、绿化、照明等公用设施等,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建成后可明显改善院内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