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这一路口设置左转待转区 车辆通行更顺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最近,司机朋友们路过荆沙大道塔桥北路西路口时有没有发现有一个改变,就是增加了一个左转待转区,交管部门为何要增加这个区域?司机朋友在这个路口左转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早上8点,民警在荆沙大道塔桥北路西路口执勤,告知驾驶员同向直行道绿灯亮时,左转弯车道的车辆须前移到待转的区域,等左转的信号灯变为绿灯立即转弯。随着沙北新区的发展,交通压力随之增大,不少驾驶员反映,荆沙大道塔桥北路西路口左转时等待红灯的时间较长,并且一次性相对通过的车辆较少,为了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民警对此做出调整。

  新设的左转待转车道运行已有一个多星期,可以有效的提升车辆通过的数量。

  该路口设置左转待转区域时间不久,还有不少驾驶员并不清楚这一改变,民警在早晚高峰期都会安排警力执勤。接下来,民警将进一步优化荆沙大道塔桥北路的通行条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