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约谈20家企业 荆州开发区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证办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26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约谈该区20家企业,再次明确企业环保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推进企业排污许可证办理。

  约谈中通报了20家企业的具体未完成情况,要求企业建立自我监测、自我管理、自主记录和申报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强调排污企业必须持证排污,保证排污许可证的按时办理和排污许可制度的顺利实施。

  在推进企业环保许可证办理过程中,荆州开发区实施了“分步走”措施,明确首批汽车零部件制造等33个行业的74家企业,需今年6月底前办理完毕,第二批印染纺织等91个行业的471家企业,需在今年底前办理完毕。同时,该区还以“服务+监管”的方式,组织企业开展排污许可证申报,“手把手”指导企业申请办理,保持长期线上指导、解答、跟踪、落实,及时解决企业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消极办证和不履行环保责任的企业加强监管,通过严格执法、落实环保事项“一票否决”机制督促企业按时办理排污许可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