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7岁男孩坐公交打盹睡过头 民警临时搭棚内找到他的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沈秋)5月22日晚上,荆州区公安分局御路口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一分公司终点站有名男孩迷路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并及时帮小男孩找到家人。

  当天晚上7点多,当班4路车司机从三纺开车到达南环路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一分公司终点站,发现一男孩在车上睡着了。

  荆州公交总公司一分公司站长刘涛说,他当时值班,就把男孩带到值班室休息,给他水、鸡腿都不要,男孩不爱讲话。

  刘涛不断与男孩沟通,想了解他的家庭住址,可男孩不能清楚地说出自己家住的地方,也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

  没有办法之下,刘涛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后,御路口派出所民警吴俊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小男孩姓王,今年7岁,父母不在本地,一直跟奶奶在一起生活。

  荆州区公安分局御路口派出所社区民警吴俊表示,男孩每天去住在三纺的姑姑家上网课、做家庭作业,学习完之后就坐4路车返回位于南湖路长江大桥附近的家。当天不小心在车上打了个盹,一不小心就坐过站了。

  找不到家长的联系方式,民警只能开车沿路帮他找他家。最后在一处民房搭建的一个临时棚内发现了这个男孩的家。

  原来,小朋友的奶奶靠收废品为生,民警通过社区联系上了小男孩奶奶,平安地把孩子送回去。

  吴俊提醒家长朋友,最好让小朋友记一个电话号码或者身上有一个家庭地址的名牌。也希望大家多关心自己的孩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