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骄傲!毛振华新作出版 厉以宁为新书作推荐序

来源: 云上荆州 2020-05-27

  毛振华,1964年出生,荆州市石首市人,“92派”中国企业家代表人物,经济学家、国际信用评级领域专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振华在宏观经济、资本市场和信用评级理论方面有较多的研究成果,出版了《企业扩张与融资》、《十年宏观,十年政策,十年理论》、《资本化企业制度论》、《信用评级——前沿理论与实践》等专著,并发起和主持了多次相关的国际研讨会。近日,毛振华的新书《双底线思维:中国宏观政策的实践和探索》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毛振华:“感谢厉以宁老先生作序:在实践中寻找解决中国问题的方案。厉老师是我导师董辅礽教授的挚友,也是我的授课老师,并担任了我博士毕业论文的答辩委员会主席,也是我们很多年轻学者的支持者。厉老师的序,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鞭策。我们要向老一辈的学者学习,立足在中国这个最肥沃的经济学研究的土壤上,为中囯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有价值的理论探讨和政策选择,助力中国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成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