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机场外部配电工程设计方案完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27

  经深入调查、反复论证,荆州市荆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顺利完成荆州机场项目外部配套供电工程设计方案,全部工作用时仅1个月。

  荆州机场项目外部配套供电工程设计工作4月中旬启动后,该公司周密部署各环节工作,明确节点、责任到人,在设计过程中综合考虑施工条件、工程造价等因素,优化线路路径,全力以赴推进设计工作与项目工期“无缝对接”,确保不因配套供电工程设计延误项目整体工期。

  为确保设计工作与机场用电需求“无缝对接”,该公司主动走访规划部门和项目审批单位,了解荆州机场整体规划,提前分析机场远期用电需求和负荷规模,在设计中充分考虑近、远期用电需求,合理布局线路走向,确保“一次设计、一次到位”,避免后期供电迂回“走线”,满足机场长远用电需求。

  供电安全可靠是第一位要求。该公司严格按照国网典型设计方案、标准物料目录等设计原则,坚持配电自动化与一次网架同步设计,在设计中同步考虑配电自动化建设,确保供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助力“绿色”机场建设。(通讯员刘晶晶 张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