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这些三无小区需整改 文明办爱卫办现场督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人们习惯上把无物业管理、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的院落、楼栋称为三无小区,目前,荆州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三无小区就是其中一个整治重点,(5月26日)上午,荆州市文明办联合荆州市爱卫办对荆州区一些三无小区进行检查,这些小区存在哪些问题?又需要如何整改?

  上午10点,工作人员首先来到荆州区西城街道西门社区原粮食车队小区,刚进这个小区,就看到入口处路面有积水,墙面脏乱破损,小区的院落内也比较杂乱。顺着往里走,工作人员发现垃圾桶设置也不合理。

  进入小区后院的一段道路破损非常严重,积水较深,此外,小区内还存在乱堆乱放,随意晾晒的不文明行为,楼栋内看起来也比较脏乱。

  针对发现的这些问题,荆州区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对于修路等建设方面的内容将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了荆州区东城街道玄妙观社区原锅检所宿舍,看得出来这里进行了修缮,路面干净整洁,可是楼栋墙体看起来与整洁的环境极不协调。小区楼栋内更杂乱不堪。

  在荆州区东城街道南门社区原省三建小区,门口的垃圾桶没有盖住,蚊蝇滋生。电线网线走线不规范,成了空中“蜘蛛网”,小区内的花坛也没有整体设计规划。

  此外,小区内还堆放了不少建筑垃圾,对于这些问题,工作人员都现场反馈给了荆州区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将立即整改,还小区居民一个更加整洁的小区环境。

  社会是由各个小区构建而成,如果小区都能建设好,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将取得成功,也希望各社区、街道能及时发现这些问题,拿出整改措施,及时解决这些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