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将妻子丢在高速上扬长而去 因为这件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通讯员 吴桐)5月21日,在监江高速公路分盐段,一名货车司机为“省钱”强行从内广场掉头,结果把妻子丢在高速上扬长而去,差点酿出大祸。

  5月21日下午3点,荆州高警江北大队接收费人员报警称,一货车司机不听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移动内广场交通设施后掉头离开,将车上下来的妻子留在广场上。民警询问得知,当天马某和丈夫高某开车从江陵前往监利,在监江高速公路分盐站发现开过了,本来要下高速再往回开,但高某为了逃避下站的费用,便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让妻子马某下车移动中央隔离设施,高某掉头时被数名工作人员阻止,一时心急将车开走,却将妻子马某留在了现场。

  根据马某提供的信息,民警通知高某从就近收费站返回接受处理,民警现场对这对夫妻批评教育后,二人表示十分后悔,并手写检讨书,补交了下站费用。鉴于高某的行为尚未构成严重后果,且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高某在非紧急情况下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的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