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启动高考体检工作 预计下月11日前全部完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随着高考的临近,荆州市高考体检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开始。今天(5月27日),荆州区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启动。为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今年荆州区人民医院将高考体检服务送进校园,让辖区5000多名高考考生在校园内顺利完成体检。

  在荆州市北门中学高三学生体检现场记者看到,所有的体检场所地面都张贴了“间隔一米”的提示条,同学们佩戴口罩按照间隔条有序排队,在老师和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分批次进行眼科、外科、内科、血压、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等十一个项目的检查。北门中学安排了11个教室作为体检场地,对体检场地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并将体检场地与生活区、教学区封闭隔离。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和高考体检时间有所延迟,北门中学是今年荆州区第一所组织高考体检的学校。为了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节省高三学子考前珍贵的复习时间,体检开始前荆州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周密部署,不仅将大型体检车开到了体检现场,还挑选了48名业务骨干参与高考体检工作,体检前后,医护人员要对桌面、器械表面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每一个环节安全有序。

  据了解,荆州区人民医院是今年荆州区唯一的高考体检指定医院,医院将用17天时间分赴全区8所学校,完成5674名高三考生及社会考生的高考体检任务,预计6月11日荆州区高考体检工作全部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