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守卫调研监利排涝河管护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监利台 胡三祥)5月28号,市政协主席、排涝河市级河长王守卫到监利县调研排涝河管护工作,先后深入福田寺镇防洪闸和半路堤等地,实地查看排涝河管护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监利县和洪湖市县级河长述职报告。

  王守卫指出,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排涝河管护工作成效初显,监利要继续推进排涝河各项管护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排涝河水环境质量,力争出境水质达到Ⅲ类以上水体标准。

  王守卫要求,各地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督导,根据县、乡镇河长调整情况及时更新各级河长名录,更新公示牌,健全河长制体系,推动各级河长履职尽责;要动真碰硬、科学施策,对河流管护工作中突出的重点、难点,要动真格、下真功夫,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销号,全力做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坡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