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个限价房项目交房 价格仅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陈旭)今天(5月29日)上午,荆州市首个限价房项目——沙北限价房楚天都市惠园启动交房,600多户棚改拆迁户将陆续拿到新房钥匙,开启新的生活。

 
 

  交房现场,经过身份验证、办理手续、验房等流程后,黄女士拿到了新房钥匙。黄女士是蛇入山的棚改拆迁户,老房子拆迁后,她便在楚天都市惠园选择了一套120平米的限价房房子,新房良好的环境、质量和区位优势,让黄女士非常满意。

  楚天都市惠园限价房项目位于荆州义乌小商品城北面、复兴大道南侧,共有房源926套,按照沙市区旧城改造办公室提出的限价房安置户型需求,60到130平米面积段的房源各占不同比例。该项目由本土龙头房企中大豪盛集团建设,秉承楚天都市系列高质量、高标准要求,为业主打造优质居住环境,并引入持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团队服务。在交房现场,中大豪盛集团还按照楚天都市系列的一贯要求,安排了专业验房团队和快修团队专业人士,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房,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据了解,限价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户型、限销售对象的商品房,主要解决棚户区改造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限价商品房按照“限房价竞地价”的思路,采用政府组织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从源头上对房价进行调控。按照市棚改办批复要求,沙北限价房即楚天都市惠园的均价为5350元/平方米。除沙北限价房外,沙市区目前还有十方庵、沙棉沙印限价房项目正在建设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