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商嗨淘节 荆州广电10大名主播接力带货10小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孙煜瑶)5月28日下午2点,由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荆州新闻网和无线荆州协办的“大爱荆州广电助力”5.28“荆采GO”电商嗨淘节正式开始,十大知名主播在线带货,一起来感受下热闹的现场。

  直播间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吃的、喝的、用的都有,主播肖若成和陈森林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蓝莓消化饼,热量低,适合不想长胖的女生。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主播们还向大家推荐了一款乌米粽礼盒,五种口味老少皆宜。

  直播现场,不仅卖产品,还卖服务。采耳就是掏耳朵,古时就有了,采耳师傅会拎着一个小箱子,里面放着采耳工具,用它们对耳洞内外进行刺激,达到清洁耳洞的功效,顾客还能获得享受和放松。主播乐雨晴就在现场体验了一把。

  此外,还有大家熟悉的杨帆、齐开来、唐添栖、佩琪、南希、文文、小美共10大主播轮番上场,带货不懈。直播过程中,互动评论区留言如潮,主播们的带货实力也不容小觑。

  整场“荆采GO”电商嗨淘节持续到晚上11点多,共上架了30多款产品,分为1元秒杀专区、食品专区、美妆个护、居家日用、家装建材、家用电器六大类,直播间的价格都非常优惠,4个平台同步直播共吸引了20万人次观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