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4月份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实习记者 刘诗梦)今天(5月29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城区2020年4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考核讲评会在荆州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召开。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出席讲评会。

  黄镇指出,今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各相关部门要以五城同创为城管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格执法,依法管理;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拆违控违,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进一步提高荆州市城市管理水平。

  市城管委还对今年1月份和4月份城市综合管理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在今天的评奖会上,通报了荆州市中心城区4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考评情况。

  在区政府中:沙市区政府得分93.13分,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得分89.82分,荆州区政府得分89.63分。

  在市直部门中: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得分96.46分,市市政环卫中心得分94.95分,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得分94.06分。

  在街道办、乡镇政府中:西城街办得分96.08分,崇文街办得分96.03分,立新街办得分95.71分。

  会上还通报了荆州市中心城区4月份“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考核情况,荆州开发区管委会89.75分,沙市区政府89.51分,荆州区政府89.35分。

  在此次表彰中,1月份,立新街办、鱼农桥街办、解放街办、东城街办、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2万元。4月份,西城街办、崇文街办、立新街办、鱼农桥街办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市市政环卫中心、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分别获得奖励2万元;沙市区政府获得奖励15万元。与之相对的是,1月份,西城街办被罚2万元。

  此外,在本次“门前三包”表彰中,1月份表彰优秀社区6个,先进社区10个,共奖励7.8万元;4月份表彰优秀社区4个,先进社区5个,共奖励4.7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