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县市爱心团体为留守儿童和特殊儿童庆六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黄洋 徐巧力 张梦蝶)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洪湖市、公安县、江陵县等地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和志愿者团体,也组织了不少活动,为留守儿童和特殊儿童庆祝六一。

  一大早,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的两位小志愿者张语树和吴思博,就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和这里的特殊儿童一起玩耍、帮助他们做康复训练,欢度儿童节。

  公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小朋友,由于身体的原因,他们需要进行口腔语言等方面训练,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沟通交流,今天志愿者们的到来,小朋友们的脸庞露出了灿烂笑容。

  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和县朝阳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部分特殊儿童送上泡泡机、水果等节日大礼包。

  在江陵县东李村,村里儿童一大早就来到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聚集在指纹树前按压指纹、进行签到。今天,江陵县妇联将在这里为留守儿童庆祝六一,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亲情寄语短片《特殊的时期,别样的六一》,倾听孩子们纯真的六一愿望。 25名留守儿童都收到了一份节日礼物,孩子们非常开心。

  在洪湖市实验小学,孩子们也通过网络云端,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云上庆祝会上,实验小学的老师们还组织孩子们举行了庄严的线上仪式,从源头培养少先队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