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即将新建的这条过江通道,有新进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微 2020-06-02

  日前,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披露了关于这座长江大桥的不少“干货”。

  ●项目名称●

  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

  (含观音寺长江大桥)

  ●建设地点●

 

  江陵县跃进村大致区域,图据网络地图

  路线起自江陵县跃进村,与既有江北高速相接,同时与已建沙公高速江陵北枢纽相接,向西经公安县,终点于黄泥滩村附近与接岳宜高速公路,设南海枢纽互通进行交通转换。

  ●建设内容及规模●

  高速公路路线全长52.157km,采用设计速度120km/h,普通路段27m,双向四车道,观音寺互通至公安北互通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4.5m,其中观音寺长江大桥采用钢砼混合梁斜拉桥,设置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宽度为47.5m。

  全线共设置桥梁26000m/31座,其中特大桥22620m/7座,大桥2710m/16座,中桥670m/8座。

  沿线设互通式立交7处,其中枢纽互通2处,为二广高速公路相交处公安北枢纽、岳宜高速公路相交处南海枢纽;一般互通5处,分别为与S223交叉处、沿江一级路交叉处、G207(改线)交叉处、涴黄线交叉处、G351交叉处。同步建设服务区、停车区、管理养护等沿线设施。

  你期待尽快建成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