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6.75亿元!荆州这个地方3所学校开工建设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6-02

  近日

  总投资6.75亿元的

  公安县实验中学、梅园中学、竹溪小学

  三所学校

  迁建、新建项目集中开工

  ●公安县实验中学迁建项目工地

  据了解,推进新城区三所学校建设,既是顺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民生之举,更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郑重承诺,三所学校的开工建设,不仅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向往,更是推动老城区功能疏散、新城区功能补齐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县城镇化进程实质提速,城南新区、杨麻片区和开发区进入融合发展的新阶段。

  ●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项目开工

  ●县长杨运春在仪式上致辞

  县领导袁军、陈万林、甘辉波等与湖北工业建筑集团公司总经理胡丹等及项目所在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员工参加开工仪式。

  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

  学校具体选址在哪儿?

  能容纳多少学生?

  接下来

  小编就带大家抢先认识一下~

  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

  迁建地址

  位于县人民医院后、县法院前,西临环城路

  办学规模

  实验中学投资2.25亿元,占地面积615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用房、学术报告厅、风雨操场、食堂等。项目建成后,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将形成48个班的办学规模,最多可以招收适龄学生2000人,未来将发展成为一所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素质教育示范学校。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公安县梅园初级中学

  新建地址

  位于恒盛汽配城以南,北临207国道,东临6#路,南临3#路,为半寄宿制学校

  办学规模

  梅园中学投资2.88亿元,占地面积61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用房、风雨操场、食堂等。项目建成后,公安县梅园初级中学将形成48个班的办学规模,最多可以招收适龄学生2000人,未来将发展成为一所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公安县竹溪小学

  新建地址

  位于环城路与文明路交汇处

  办学规模

  竹溪小学投资1.62亿元,占地面积57000平方米。新建竹溪小学规划为普通半寄宿制完全小学,办学规模为2000人,拟开设班级48个。

  本项目在公安县城南新区新建一所公办小学,按照现代化标准配备各项教育设施设备,全面提升城南新区的教育资源水平。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公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俊周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