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努力建设“四个荆州”:创新性突破性举措 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作为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参会的企业家代表之一,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柽瀚听了同样心潮澎湃。

  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柽瀚:“今天这个营商环境大会也是在疫情之后,极大地鼓舞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所以这个会非常及时,举措里面都是非常务实,契合我们企业发展的需求和需要。”

  作为金茂源环保集团牵手荆州的首个绿色环保项目,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目前正在建设当中。荆州提出的在企业开办方面实行“5210”模式、工程建设方面“四多合一”举措、对“一网通办”事项进行具体量化等24条创新性、突破性举措,让杨柽瀚对于企业在荆州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柽瀚:“我们今年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涉及到排污许可证的申报、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包括我们入住企业的环评,环保、安全等一些手续的办理,今天的这个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强心剂,对于我们企业加强、加大在荆州的投资,是一种最大的鼓舞。”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作为荆州的新基建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新型的环保园区,该园区不仅会对荆州本地的产业进行补链,增强产业的竞争力,同时还将吸引一大批外地企业到荆州投资。整个产业园建成以后,园区企业将达到两百余家。

  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柽瀚:“下一步,我们将借助集团的力量,将荆州的园区打造成湖北省乃至国家级的示范园区,吸引更多的企业到荆州来投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