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消防开展条令纲要知识竞赛暨队列会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秋 彭孟)为进一步强化指战员条令意识和作风养成,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6月1日至2日,湖北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20年度条令纲要知识竞赛暨队列会操,活动分江南、江北、城区三个片区分别进行,全市12个代表队共计120名指战员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内务条令、队列条令、基层建设纲要等方面内容。队列会操内容为整队报告,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步法变换,行进间转法、蹲下起立、脱帽戴帽、夹帽戴帽、敬礼礼毕。随着号令的响起,各队纷纷登场,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参赛指战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队列动作规范标准、整齐划一,充分展现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风貌。

  颁奖仪式上,政治委员吴华锋、支队长陈劲松等分别为获得队列会操前三名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对此次竞赛活动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据介绍,为深化“学条令纲要、抓规范管理、促能力提升”活动,荆州消防通过持续开展队列训练和条令纲要的学习,规范言行举止,提升法治素养,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