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月3日:湖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 荆州新增0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04

  全市无疑似病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8690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7人。因存在县市向中心城区转院情况,按最终收治医疗机构所在辖区统计。

  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当日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

  2020年6月3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6月3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

  截至2020年6月3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3例(为武汉市病例),其中重症1例,危重症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135例,累计治愈出院63620例,累计病亡4512例。全省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284862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895人。

  6月3日,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3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45例。(来源: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