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帮一!天津医专与湖北中医高专结对帮扶共促就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04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6月1日下午,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签约仪式暨两校“一帮一”行动专项工作远程会议。

  会上,两校签署了《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帮扶协议》。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一百多年办学历史,是国家示范校,也是高职院校中唯一一所医药卫生类双高院校,人才培养质量高,专业水平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刚希望两校通力合作,把广大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为促进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确保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两校也可以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协作共建,深化两校互利合作。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振锋表示,两所学校都是医药卫生类的高等职业院校,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医药卫生高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签约只是两校合作的开始,天津医专将举全校之力,通过短期帮扶和长期合作相结合,建立长效对接工作机制,创新合作共建模式,共同解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打造祖国南北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结对共建、助力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展的典型范例!

  据了解,自教育部启动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以来,两校主要领导主动取得联系,就业创业工作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对接,成立微信工作群,深入探讨合作事项。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制定了两校帮扶合作协议。下一步,两校将认真做好帮扶合作的具体落实和推进,从学校对接到系部专业对接,再到辅导员精准对接,通过信息资源的互助共享,共同完成疫情下的“稳就业”答卷,合力促进两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