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这条重要通道完成路面清障工作 有望年前通车

来源: 监利县融媒体中心 2020-06-05

  彭柘公路是连接柘木乡和尺八镇的重要通道,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两地群众密切关注。记者近日了解到,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路面清障工作,预计年底建成通车。彭柘公路起于尺八镇老堤村,止于柘木乡柘木村,路线全长10.5公里,拟建路面宽6米,路基宽6.5米,项目于2019年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2月底建成通车。彭柘公路建成后将成为贯通要道,缩短监南各乡镇之间的通行时间。

  在柘木乡姜堤村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改线路段的连接箱涵底板浇筑和侧壁的下半部分已经基本完成,工人师傅正在对加工好的钢筋进行现场绑扎。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和气候影响,项目目前整体还处于土建工程和构造物建设阶段。为抢抓施工时间,施工单位采取分段推进平面施工的方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