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又将迎来一座大型连锁超市!位置在......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06-05

  近日,记者在石首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提振后疫情时期的商业经济,石首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准备优化整合资源,在原客运中心办公楼、修理厂和检测站的基础上新建一座大型连锁超市,该区域将作为地标性商业广场在明珠大道上熠熠生辉。

  激动!

  ▼

  ▼该项目位于石首市汽车客运中心办公楼(修理厂)和检测站区域,东临明珠大道,南接车禄北路,西与才知广场相望

  ▎占地面积17.8亩

  ▎总建筑面积8217平方米

  ▎共建设156个停车位

  ▎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元

  效果图

  项目周边有石首人民医院、石首一中、文华小学、碧桂园、御景龙湾、书香门第、旺和广场等,商业、社区、学校、医院全覆盖,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效果图

  项目区域拟设大型超市、精品购物、休闲娱乐、学生公寓、健身中心等多项商业、文体、娱乐设施。真正满足“一站式购物、一家休闲、一天逛街”的现代消费模式。建筑形式以地上一层为主,局部一层至三层,由于体量较大,周边成熟度较高,该广场的规划除引进常规的零售品牌店外,还引进了服饰、家居,知名餐饮店等行业,满足不同类型、不同档次、不同口味的消费。

  目前

  项目招商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工程建设将于下半年落地动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