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地摊经济”火热 广电主播带货吆喝两不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 吕靖怡)最近,大家的寒暄方式可能发生了一些转变,“今天在哪摆摊呀?要买些什么东西?”。“地摊经济”成了时下最热门话题。每当夜幕降临,各式各样的商品在地摊上“争奇斗艳”,卖家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为城市街头增添了热闹的气息。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少得了我们荆州广播电视台的主播们呢?下面,我们就一起跟着主播来体验荆州地摊的魅力。

  在沙市区北京路美佳华前广场,主播们边直播边吆喝,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围观。吃的、用的、玩的,应有尽有,物美价廉,不一会,就有市民现场下单了。

  肖先生是赶着热闹来的,看到心仪的商品,立马掏出腰包,买了35元的零食。

  对于这种摆地摊卖货的形式,肖先生非常支持。部分市民认为,“地摊经济”不仅可以提供方便,还可以丰富生活,值得提倡。“地摊经济”在“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上发挥着重要且积极的作用。“地摊经济”火了,同时也给城市治理带来新挑战。有市民说,地摊经济只要不占道经营,不影响正常生活,做好相应的管理,他们还是非常愿意捧场的。

  广电主播地摊直播活动将持续两个星期,大家也可以到现场和主播一起感受地摊经济的魅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