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强城市生活垃圾治理 荆州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顾全)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指挥部以实施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牵引,以聚焦薄弱部位和薄弱地带整治为重点,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推进“环卫提质”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火车站是一座城市的窗口,环境卫生问题至关重要。针对荆州火车站北广场预留空地存有的垃圾和废弃水坑,在入夏后滋生白蚁、飞虫影响旅客乘降火车出行安全的问题,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对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火车站站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消杀整治,采用人工打捞、挖机转运等方式对该水域水草、浮萍、垃圾进行清理,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杀处理,共计清理水草、垃圾等15车,消耗84消毒液50公斤,有效改善了火车站及周边的环境卫生。

  本次中心城区环境整治行动,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指挥部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月、垃圾无害化治理等工作,发动各区各部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着力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良好环境,科学统筹推进城市垃圾治理工作。

  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指挥部将继续加大督办力度,全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聚焦重点区域,坚决维护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火车周边环境卫生,全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心的出行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