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新一批公车要拍卖啦!时间地点定了 …

来源: 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 2020-06-05

  好消息!

  公安一批公车要拍卖啦!

  想入手二手车的小伙伴

  一定要把握机会咯!

  受委托,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对公安县事业单位用车车改车辆在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www.jzcqzx.com)、淘宝网(www.taobao.com)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处置,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报名竞买。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买人资格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中国境内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与竞买。

  二、竞价标的

  本次处置车辆约67辆,包括本田、别克、大众、北京现代等多个品牌的车辆(详见网站车辆技术状况表),本次处置车辆不含车辆号牌。

  三、参与竞买方式

  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竞买人请登录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淘宝网页面,查看车辆详细信息,选择竞买车辆,按照《网络竞价规则及须知》网络竞价程序进行报名和参与竞买。报名竞买前请先注册淘宝账户,并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如已是淘宝注册用户并已实名认证,则不需重复注册和认证。请竞买人参与竞价前务必详细阅读《网络竞价规则及须知》。

  四、保证金交纳方式

  竞买保证金按车交纳,每辆车的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万元,竞买成功后,竞买保证金自动转为过户保证金,保证金交纳按照网络竞价页面提示通过网上支付,不接受网下或现场交纳保证金。

  五、网络竞价时间

  2020年6月10日8时起至2020年6月10日17时止为自由竞价周期,共9个小时。自由竞价周期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新的报价则启动延时竞价,每次延时5分钟。

  六、车辆展示时间、地点

  集中展示时间:自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9日每日9:00时—17:00时。集中展示期间有专人负责接待看车。

  展示地址:公安县长江路油江中学斜对面(原棉花公司院内)。

  七、办理车辆成交确认及过户手续

  竞买成交的买受人请于2020年6月11日-12日,共2个工作日,到车辆展示场地(即:原棉花公司院内)办理成交确认手续、现场交纳成交价款和佣金、移交过户资料及车辆,由买受人自行办理车辆改漆、过户等事宜,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过户保证金。

  办理时间为9:00时—17:00时,请买受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前来办理,以免造成违约。

  八、竞买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公告和竞价活动期间工作日每日9:00时—17:30时

  固定电话:0716-4088513

  手 机: 13227652000李经理

  九、网络技术咨询电话

  淘宝网咨询电话:400-822-2870;

  支付宝:95188

  提示

  资料附件详见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www.jzcqzx.com,提供下载。车辆状况及相关信息以“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站上正式公布的数据为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