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6月6日开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 通讯员 任仲杰)炎炎夏季已经到来,今天(6月6日),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迎来了今年第一批游客。经过几个月的闭园调整,园内的游乐项目再次提档升级,将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中午11时,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热闹起来,大家或一家三口、或三五好友,尽情的徜徉在清凉的水上世界。

  为了保证防疫安全,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开园后,园区的水将24小时不间断循环消杀,同时在园区各醒目的区域都张贴了防疫安全提示标语。

  荆州海洋世界文旅营销总监黄威:“水上乐园的防控是严格按照政府规定的防控措施在执行,现阶段每日接待量不会超过我们接待总量的30%,也就是4000人左右。”

  水上乐园共有六大主题片区,亲子主题乐园引入小喇叭、儿童组合滑梯等十余项亲子玩水设备,适合青少年及亲子家庭游玩。

  超级大喇叭、竞速彩虹滑道等二十多项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都是年轻游客的最爱。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年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对部分娱乐设施和项目进行了提档升级。

  黄威:“为了让游客更舒适的游玩,我们做了一个雾化的喷泉,还包括室内休憩点的增设。”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是华中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之一,也是湖北省唯一一个有儿童主题项目的亲子水上乐园。自2017年夏天开园以来,累积接待荆州本地及周边地区游客近90万人次,单日最高峰突破16000人次,成为了荆州文化旅游的热点。

  黄威:“我们从6月1日到现在已经预售了8000多张票,我们会在6月份的时候,做一些免费的专场活动,针对疫情期间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环卫工人,具体的免费专场活动大家可以关注我们海洋世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目前,水上乐园开园闭园时间为11:00——20:00,暂不开放夜场。随着气温的升高,7月园区将开放夜场,运营时间将调整为11:00——22: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