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桥梁施工专用装备制造项目落户荆州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今天(6月6日)上午,湖北兴土桥梁施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桥梁施工专用装备制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浙江兴土桥梁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兴土、荆州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据了解,项目总投资4.2亿元,注册资本金1亿元,计划建设周期一年,达产后主要生产桥梁施工大临钢结构、桥梁施工专用装备、桥梁施工安全产品系列,为桥梁施工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浙江兴土桥梁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兴土:“荆州是我们服务全国的重要的战略基地,会成为我们集团最大的制造基地,第一年基本可以达到2亿的销售收入,估计在三年之内达到五亿是没什么问题的。”

  今年以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荆州区全力加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亿元以上项目复工24个、新开工5个,引进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23亿元,同时策划出一大批亿元以上项目,为疫后重振夯实了基础。

  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健:“区委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为每一个在建项目安排了一名政务首席代表,为企业在项目审批、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每一个在建项目都能顺利的建成投产运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