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龙虾烹饪在线配餐 公安县传统餐饮实现经营升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赵罗炎 周鹏)眼下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但主要依托门店经营的传统餐饮业,依然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面对特殊情况,以烹饪小龙虾为特色的公安县“老字号”龙虾殿,迅速开启网络在线经营,通过线上送餐服务实现经营升级。

  下午4点多,在公安县城孱陵大道与马嘶桥路交会处的龙虾殿,老板江兴枝每天都忙着在线接受订单。

  负责烹饪卤虾的王师傅向记者介绍做小龙虾的要领。他说,现在门店的主要精力转到网上销售,生意十分火爆。

  网上的订单逐渐增加,以前的餐厅服务员角色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当起了配送员。

  随着网上销售的兴起,也给龙虾店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老板江兴枝告诉记者,接下来会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加大宣传,把虾店经营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