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特色农产品直销店助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08

  6月3日,记者走进位于荆州市二医附近的沙市区楚凤凰商行总店,只见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玲琅满目的各类农产品,其货源都是由沙市区本地农户、贫困户种养殖,再由沙市区的带贫减贫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收购加工而成的极富荆州“鱼米之乡”特色的农产品。

  在店内的沙市区扶贫专柜上有振飞牌土蜂蜜、松花皮蛋、荆州鱼糕、稻花香米、虾稻生态米、豆瓣酱、辣椒酱和小胡鸭等系列特色农产品。

  “我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过来的,感觉这个店的特色农产品确实有特色,还非常实惠!”在沙市区楚凤凰商行总店购买了小胡鸭和荆州鱼糕的外地游客王女士很是满意。

  据介绍,该公司与沙市区的多家带贫减贫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签订购销协议,旨在把沙市区的带贫减贫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生产的特色农产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销售,既提高了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助力了精准扶贫,也让市民们可以买到便宜实惠的特色农产品。

  目前,沙市区楚凤凰商行总店不仅在全国各地有100多家荆州特色农产品经销商,而且还通过“京东”、“楚凤凰”微信公众号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稳定畅通,销售业绩斐然。仅2020年5月份一个月的时间,该店的沙市区扶贫产品销售额就达到200万元,实现了贫困户、消费者、商行总店、带贫减贫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的互利共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