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新体验 洪湖新汽车客运站正式投入使用啦!

来源: 今日洪湖 2020-06-09

  6月8日

  洪湖新汽车客运站正式投入使用啦!

  全新的车站

  全新的体验感

  进一步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

  6月8日早上6点20分

  洪湖客运班车准时发班

  洪湖新汽车客运站位于名流大道北侧与万家墩路东侧交汇处,紧邻洪监高速洪湖出口。该站按照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占地面积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8197平方米,是集长途客运、旅游集散,公交、出租、汽车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枢纽汽车客运站。

  走进洪湖新汽车客运站

  11个售票窗口一字排开

  设有残疾人、军人、特殊人群

  专用售票窗口

  同时

  配套有4台网络自助购票取票机

  乘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

  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方式

  进行网络购票

  然后在取票机上取票后进站

  宽敞的候车室里配套建有

  母婴候车室、特殊旅客候车室、

  便利店、手机充电区等

  新车站首次启用感觉如何?

  快来听听首批乘客们的感受吧!

  乘客A

  这个车站看起来非常壮观,非常大气,服务态度也好。

  所有设备都是高科技,都是智能化了,把洪湖档次提高了。

  乘客B

  从智能购票到智能安检

  再到刷票上车

  整个流程可在几分钟内完成

  在出行线路上

  该站除市内短途班车以外

  还有发往汉口、武昌、荆州、襄樊

  以及温州、厦门、上海、深圳等长途汽车

  为了便于乘客从中心城区前往新站乘车,继城区3路、9路公交车终点站自新人民医院延伸至新客运站后,市公共汽车公司另开辟了一条起点自江滩公园终点为新客运站10路公交线路;另外,站方在老站处开设了免费接送旅客至新站的服务,引导乘客前往新站乘车。

  最后

  再来了解一下

  通往新汽车客运站的

  公交线路方案吧

  一、公交3路线从长江小区出发至新人民医院后,经文泉东路至湖北万安,走万家墩路到终点站新汽车客运站。往返循环,间隔7分钟一趟车。

  首班6:00,长江小区发车,末班19:11,新汽车客运站发车回长江小区。

  二、公交9路线从和泽园出发至新人民医院后,经芙蓉大道至终点新汽车客运站。往返循环,间隔7分钟一趟车。

  首班6:00,和泽园发车,末班19:09,新汽车客运站发车回和泽园。

  三、公交10路线从江滩公园出发至终点新客运站。往返循环,间隔8分钟一趟车。

  首班6:00江滩公园发班,末班19:04新客运汽车站收班回江滩公园。

  四、其他公交线路换乘3路、9路、10路公交车至新汽车客运站地点明细如下:

  1路公交换乘点:建设银行、妇幼保健院(老人民医院)(可换乘3、9路公交)、二桥棉花宿舍(可换乘9路公交)、三桥城市便捷酒店(可换乘3路公交);

  6路公交换乘点:宝安广场、妇幼保健院(老人民医院),建设银行,可换乘3、9路公交;

  7路公交换乘点:园林路与人民路路口(可换乘3路、10路公交)、三桥加油站(渔具厂)(可换乘3路公交),市政府(可换乘3、9路公交),园林路与爱国路路口、帝豪景城(可换乘9路公交);

  8路公交换乘点:农贸市场、建设银行(可换乘3、9路公交)。

  新车站

  新感“jio”!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