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长江大学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6月15号至30号,长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将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办理毕业手续,今天(6月10日),长江大学举行毕业生返校流程演练,检验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上午10点,长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返校流程演练正式开始。按照流程,外地学生到达荆州火车站后,乘坐学校安排的专车抵校,进校门前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通过测温通道进行体温检测,在消毒区更换口罩,核对信息,领取健康包,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然后由辅导员带入宿舍暂时隔离,核酸结果为阴性的同学才可在宿舍区办理各项毕业手续。

  长江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学生来学校之后,我们给他们发放了入校温馨提示,提供了2天6餐总共60块钱的免费伙食,直接点对点送到学生宿舍,对学生住宿严格执行一个寝室一个人,尽量一个学生只住一晚上。”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快捷的办理好各项毕业手续,学校安排老师在学生住宿区设置服务站点上门服务。在进校过程中如果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工作人员会将学生带到复检区进行进一步检查。

  今年长江大学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共9000多名,前期长江大学学生处和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了不少于15天的连续健康打卡,自愿提出申请且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生,填报返校信息登记表,学校经过核准并向学生个人发布返校通知后,学生才能返校。确诊或者共同生活亲属确诊、未连续进行健康打卡、以及自愿不返校等三类学生暂不返校。

  经过学校前期调查及征求学生个人意见,预计共有一半以上的毕业生,将会在6月15号至6月30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