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开放29个户外经营点 交警助力保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6月9日,荆州市城管委发布了荆州城区开放29个夜间及节假日试行户外(店外)经营点,这一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那么在这些户外经营的区域,荆州市交管部门做了哪些规划来保障户外经营区域的交通安全呢?

  6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东门金凤广场,这里是荆州区比较大的一个户外经营点,民警分别在华瑞丰酒店对面的辅道以及金凤广场东环路路口安装了硬隔离设施,在这段辅道的中部设置了一个临时出入口,方便瓜果运输车辆驶入和一些应急车辆驶入,这个出入口的北段是瓜果临时销售点,南段是小商品临时销售点,使用硬隔离设施隔离,保障各自区域交通安全。

  民警表示该区域是夜间户外经营区域,市民朋友不要再将车辆停在这里,附近有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九龙渊地下停车场、中商地上停车场以及公共停车泊位,到此购物游玩的市民一定将车辆停放好。考虑到户外经营区域人流量比较大,市民到此一定要注意安全。摩民警也会加大对户外经营区域交通秩序的管理力度,特别是应急出入口这一段会安排人员定点值守保障机动车辆有序畅通。

  除了金凤广场,在中心城区二大队以及三大队辖区内的户外经营区域,大家也需要注意行车秩序,不能随意停车。比如奥体奥体东路东西两侧是允许晚上6点到10点户外经营的,但是江津路辅道施划黄线区域不能停车,违者记3分,罚款100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