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项工程即将竣工验收,荆州再添靓丽风景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通讯员黄洋 杨茜茜)投资1.8亿元的长江岸线江陵城区段迎水面5公里段面生态修复工程,于2019年4月份动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六月下旬竣工验收。

  在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迎水面生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台阶铺装、清杂养护等工作,整个岸线的修复工程和绿色生态景观的打造已基本完工。

  据介绍,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分为背水面和迎水面两个部分。背水面部分全长2800米,目前已全部完工,迎水面部分预计本月下旬启动竣工验收,建成后绿化覆盖率达70%。为切实做好长江岸线生态保护工作,工程施工过程中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的生态理念,全力打造长江最美岸线。

  据了解,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主要内容包括绿化、园建工程、浇灌给排水、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完成后岸线将换新装、展新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长江沿线水文生态现状,完善生态保护和环境工程建设,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