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个省级文学创作基地落户荆州 地点就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11

  6月10日,荆州市首个省级文学创作基地——铜岭村文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举行。市作协、荆州区委宣传部、荆州区作协、八岭山镇委相关负责人及市作协、荆州区作协部分会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荆州市作协主席齐家银做了精彩发言,他对省作协创作基地落户铜岭村表示祝贺,对给予基地创建大力支持的荆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八岭山镇及铜岭村的领导表达了真诚谢意。他希望荆州的文学艺术工作者能坚守文学初心,不辞劳苦,有所作为,扎根民间、深入生活,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思想性艺术性俱臻完美的作品,担当起继承发扬灿烂辉煌的楚文化的责任,为建设大美荆州、美丽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荆州区八岭山镇文化氛围浓厚,是全国楹联文化镇,有四所学校分别荣获全国诗词教育基地和楹联文化学校,目前,该镇正在打造荆州原点,山水八岭。省作协文学创作基地最终花落该镇铜岭村,吸引作家来此调研、创作,将有助于向外界推介荆州,宣传、推介文明富裕美丽的铜岭乡村。同时,铜岭村文学创作基地将成为文学爱好者文学创作、作品研讨、相互交流的互动平台;成为荆州作家体险生活,深入人民、扎根基层、贴近现实的窗口;成为荆州作协出优秀作品、出优秀人才的培训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