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已开放预约挂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鲁萌)自荆州市中心医院宣布6月15日(下周一)荆北院区正式运行以来,开放哪些科室、如何就诊等问题,备受市民关注。​

  记者了解到,10日起,该院开放荆北院区门诊预约挂号,市民可通过“荆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微脉”APP等网上平台,查询每天相关科室开放情况,分院区预约挂号。15日起,荆北院区门诊全面开诊。

  “打开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我的门诊’,进入‘预约挂号’界面,患者就可以根据所需,选择不同院区、科室进行分时段预约。”市中心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卢平演示了预约挂号流程。

  就诊环境越来越宽敞、舒心,就诊流程越来越完备、规范……荆北院区将开放的外科系统、妇儿、急诊、部分内科及专病门诊等30多个专科,现已集体入驻崭新的门诊楼。

  为最大限度方便患者,依托“一院两区”的管理模式,市中心医院搬迁过渡期间,所有专业在两个院区同时开诊接待患者,即荆北院区(新院区)和城中院区(老院区)同时运行。发热患者到城中院区就诊。

  市民可乘坐15、49路公交车,前往荆北院区就诊。同时,为方便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在两院区之间流转,医院协调免费直通车往返两院区。两院区发车和到达地点均为住院部广场,每日7趟定时发车,完善了就医“最后一公里”交通。

  荆州市中心医院患者专用公交车时间表(试运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