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政府命名!湖北35地获新荣誉 来看荆州是哪些?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6-12

  6月11日,我省发布关于命名湖北旅游名镇、旅游名村、旅游名街的通报,南漳县东巩镇等10个镇为“湖北旅游名镇”,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道杜堂村等20个村为“湖北旅游名村”,武汉市江汉区红T时尚街区等5条街为“湖北旅游名街”。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深化文化和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等方面积极作为,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此次命名的湖北旅游名镇有:南漳县东巩镇、远安县花林寺镇、秭归县九畹溪镇、阳新县王英镇、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松滋市卸甲坪乡、黄梅县五祖镇、通山县大畈镇、建始县花坪镇、神农架林区红坪镇。

  湖北旅游名村有: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道杜堂村、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街道童周岭村、老河口市仙人渡镇李家染坊村、保康县店垭镇格栏坪村、长阳县龙舟坪镇郑家榜村、宜都市高坝洲镇青林寺村、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大冶市保安镇沼山村、竹山县文峰乡太和村、洪湖市老湾回族乡珂里村、石首市团山寺镇过脉岭村、钟祥市客店镇马湾村、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万秀村、鄂州市华容区段店镇武圣村、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垸村、蕲春县向桥乡棠树岭村、通城县大坪乡内冲村、随县淮河镇龙泉村、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白鹊山村。

  湖北旅游名街有:武汉市江汉区红T时尚街区、钟祥市莫愁村、罗田县九资河街、赤壁市羊楼洞明清石板古街、潜江市生态龙虾城。(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